Entries

话说..


话说我又换回最早用的FC2里了...请抽之...|||


原因嘛..我也不清楚呢= =||||

http://niniright.blog71.fc2.com/

劳烦各位大人来交换连接了;;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http://ringchan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8-a908d40b

引用

[T1] -
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  • 2012-10-28 12:37

留言

发表留言

发表留言
只对管理员显示

Appendix

profile

ringchan

Author:ringchan
名前/ 凌[Ring]

当前职业/才高一就成劳碌命一枚

生辰/清明时节雨纷纷.

血/招蚊子的B型.

性格/据说很活泼很WS/M型人士/对强势的人言听计从/绝对乐观的悲观主义者/有点偏执有点顽固/三分钟热度

爱好/吃好吃的/睡觉/画画/写小说陶冶情操/YY/宅/单机游戏/目前热衷掌机游戏中/最大愿望今年能换手机和并购PS2一台

一直认为/人不囧枉少年!

目前属性/腐类生物一枚/KUSO星人确定/人妻控待考/有成吐槽控倾向

目前最爱
「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」
「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7·クライシス・コア」
「純情ロマンチカ」
「渊录」
还有就是SE社本家的FF大乱斗「纷争」啦

主张/冷漠闷骚攻及阳光健气受搭配为最萌物.

目前状况/为一看见FF7CC游戏片头就激动,看见结尾就抓狂的极端态.发誓一定要给名叫ZACK的小萌娃找到爱的归宿! [口胡!]

AT LAST我大吼一声/ZACK俺爱你俺是你亲妈!
俺的人生已完美……TTvTT


近期目标/高考美术专业学习/一定要学好透视和结构哼哼


联系我=)
QQ:317667659
MSN:niniright@hotmail.com

music

search for

add friends

和此人成爲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