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ies

[SephyVin] Tonight >>for rolin

Sephiroth觉得Vincent很耐看。
那张苍白的脸上勾勒出清秀的五官。红如血的眼眸像是极美的点缀。
美到绝望。就是说的Vincent他吧。

平时的Vincent不怎么说话,除非一些必要的生活用语。
比如今天什么时候开会,什么时候到达地点比较好,又比如问坐在沙发上的Sephyroth说今晚你想吃什么。
在公寓里的时候,Vincent的五官才会柔和一点,他的眼神、他的五官,都在这鹅黄色的灯光下柔和下来。
有的时候吃完饭的时候,Sephiroth会向厨房看去,那个时候的黑发青年的腰上系着围裙,长长的头发披下来,身上的白,也在灯光下变得温暖。
偷偷地看过去,他的嘴角,柔和向上,像是在哼着什么地方的歌谣。
Sephiroth有一瞬间的错觉,在那个时候的他们都不是杀手,彼此大概就是大学里合伙租宿舍的年轻人。有说有笑的年轻人。
如果。
真的是这个样子。
多好。

后来Sephiroth做了个这样的梦。
他和他在海港边站着,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他给他点上烟,慢慢地抽着。
昏黄的路灯下的他们,淡蓝色的烟笼罩着,暧昧的姿势。

那只烟就那样燃烧的。
如果可以。
Sephiroth希望,静静地燃烧一个永远。

SV


SV



正文地址>>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532470692

感谢有才的姨妈大翎子TOT!!
清晰版本请点击入内>>
清晰1VER
清晰2VER
↑点就进去啦=V=+

话说..V叔真的很萌!!
是可以挤出水的白嫩的娃!!眼神也神情脉脉!!简直萌到人心坎去了>口<
叔叔您是萌神TOT
苍白的FEEL美到没救了TAT
于是就拐翎给我写SV文..((揍

有才的人啊..~上面那短没才的字就是顺着原文写的=3=
据说是温和Ver(不对)

SV是[伪]父子的[强强连手][适合虐死]的CP= =++++
成人组最高>口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http://ringchan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3-ffffc2ee

引用

留言

[C5]

萌啊...
真萌!!
自己写的时候咋就不觉得这么萌?!

V叔是好男人...
V叔是很好虐的男人...

于是我到底想说什么...
好吧...小撒你要给叔叔幸福!!
  • 2009-01-31 23:39
  • 翎.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6]

啊哈哈XDDDDD
= =++++好正点!!!!!
  • 2009-02-02 19:39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发表留言

发表留言
只对管理员显示

Appendix

profile

ringchan

Author:ringchan
名前/ 凌[Ring]

当前职业/才高一就成劳碌命一枚

生辰/清明时节雨纷纷.

血/招蚊子的B型.

性格/据说很活泼很WS/M型人士/对强势的人言听计从/绝对乐观的悲观主义者/有点偏执有点顽固/三分钟热度

爱好/吃好吃的/睡觉/画画/写小说陶冶情操/YY/宅/单机游戏/目前热衷掌机游戏中/最大愿望今年能换手机和并购PS2一台

一直认为/人不囧枉少年!

目前属性/腐类生物一枚/KUSO星人确定/人妻控待考/有成吐槽控倾向

目前最爱
「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」
「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7·クライシス・コア」
「純情ロマンチカ」
「渊录」
还有就是SE社本家的FF大乱斗「纷争」啦

主张/冷漠闷骚攻及阳光健气受搭配为最萌物.

目前状况/为一看见FF7CC游戏片头就激动,看见结尾就抓狂的极端态.发誓一定要给名叫ZACK的小萌娃找到爱的归宿! [口胡!]

AT LAST我大吼一声/ZACK俺爱你俺是你亲妈!
俺的人生已完美……TTvTT


近期目标/高考美术专业学习/一定要学好透视和结构哼哼


联系我=)
QQ:317667659
MSN:niniright@hotmail.com

music

search for

add friends

和此人成爲好友